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9, 2024

再次回去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要回去新加坡,但是也只是暂时的,因为招聘公司犯下一个错误,导致我要回去做测试。由于我还想在家多一点,所以提出快快回去,快快回家。

好在对方很负责任,也尽快处理(因为她要去度假了)。很令人惊喜的是,她愿意为她的错误负责,支付我的飞机票!老实说,我之前并没有遇到这类的招聘者,实在很庆幸。不过礼尚往来,我就说回家的钱我自己来,因为要去JB玩玩。

可是因为成绩也无法立马出现,所以我就要待在那里大约下个星期二/三才回家吧?希望可以尽快回家!

其实主要的是原因是那边很无聊啦。朋友也不得空,我也没办法天天跑去玩,加上一旦开工后,我就很大可能一年后才回家,所以能够待在家,还有见见朋友们还是更好的选择。

这个星期四就出发,希望这一趟一切顺利,顺利完成过关和开工大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