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5, 2024

变质

昨晚与我老弟一起吃Texas Chicken,发现价钱除了惊人,味道也变得没劲!犹记得首次吃的时候,真的觉得好吃过KFC,尤其是那个饼和Tea,简直是绝配!

很可惜,这些时光都不复存在了。

很多地方也都一样。曾经好吃的,都变得不那么好吃,我猜测主要是因为他们偷工减料,来维持同样价钱,保持竞争力。可是这样吸引新顾客,但很大可能流失旧顾客,因为我们可是吃着过来的呢。

老实说,我会觉得你起价反而更好。主要是合理,这时候谁不起价呢?二来你保持水准,老顾客可能少来了,但肯定还会来,因为好吃嘛。新顾客可能不懂,但味道不那么合格,难保他们会成为粉丝,所以这是双失局面。

虽然是大势所趋,好在某次我刻意去的一家店吃,水准依旧,价格提升了,但我还是吃得开心。我肯定不会常去,但肯定还会去和推荐别人去吃。

我希望的变质是朝好的方面,而非开倒车,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