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8, 2024

一切安好

终于在昨天的时候,身体检查的报告出炉,一切安好,不需要跑步机测试!听到这,心中的悬念终于放下。接下来要等待就是良民证和工作证申请了。

而我在新加坡等待的日子里,也没有放松训练自己。我真的去测试自己跑2.4公里需要多少时间。很可惜,目前依旧是不达标。好在的是,跑完后也没有到要死的状态,只是头晕晕就是了。

看到中学生以及小学生都在积极训练,无论是游泳还是跑步,我都认为新加坡人从小似乎就开始运动,加上男的也要当兵。我猜想,新加坡士兵的素质应该是高过我国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需要好好的训练,以期到时候可以安然无恙的顺利通过!

于是乎,今天我回家了!这个星期六还有一场讲座会,下个星期三应该会去一场易经讲座,如果一切顺利,也希望这一次可以上课。

Anyway,接下来希望顺顺利利。我知道狂暴大牛市还未到来!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