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19, 2024

睡了好久

其实前天开始,我都睡不好。主要是新加坡的房间里,有蚊子!虽然我已经关窗,可是还有1只会跑来叮我,搞得我会起床,而通常就是快天亮的时分。很快就有人开始起床,我也会不断的觉得天亮,别睡了。

于是两天都这样。好在的是,昨天在巴士上睡了一下下,精神比较好一些。昨晚回到家不久后,就直接睡觉了。早上起床上了个厕所,继续睡,醒来已经是11点多了。

可见熬夜是需要还回去的,不然的话,你身子其实一直在透支,消耗很多精神。渐渐的变得不集中,发生错误的机率就会提高!加上睡眠不足,也会引发精神方面的疾病。

所以啊,睡眠不是浪费时间,而是维护你身心健康的一道防火墙!

不过啊,当今这个世界,又有多少人可以有着这样的奢侈时间来睡觉呢?祝愿大家都有充足的时间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