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材料

这几天我都在研究一下关于幽默感的材料,写下了很多资讯,一些我已经知道,但更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很有收获的,接下来就是要练习的事了。

很突然的,我想到了另一种用来栋笃笑的材料,那就是某个人的思想和行为模式,作为笑料!这个顿悟不得了,因为那之前我的同事,他的思想行为堪称一绝,于是我就写下了关于他的栋笃笑!

我不敢说一定很好笑,但熟知他个性的,应该都会笑!当然我不会公布他的名字,只是他活得太有自己的Style 了,却给了我绝佳的素材。在此谢谢他的贡献!

要知道,身边其实不乏有意思的人事物,即使没有,也可以作为反面教材。我们其实没有那么贫缺,只是缺乏发现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