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8, 2010

妳太善良

你等他悔改 倒不过你松手放开 有一种固执 得不到喝彩 总担任伟大角色 献奉全部爱 宁愿悉心灌溉 没结果的错爱

有时人就是这样, 明知不可为, 偏爱为, 总以为坚持就能得到, 但原来更多的时候, 这种固执是愚蠢的, 无论怎样, 奉献不一定能得到回报, 花儿也并非经过灌溉就能开花结果的.

理想归理想 得不到也等於妄想 原谅又原谅 她可有拍掌 诸多忍让没有奖 也没谁人卖帐 难道你够情长 某某亦会同样

所以嘛, 有时坚持真的只是理想而已, 得到才是实际. 你的等待有时会给你伤害, 原谅多次也一样, 自己得不到, 也伤害自己, 别人也不同情, 而你更期待他会明白你的心意, 但你忘了, 不是你够情长, 就能令别人也对你如此.

他不配做对象 可惜你太善良 他背叛你 偏你没法 睁开眼看真相 驯服就似绵羊 相恋太善良大多打败仗 受骗的那个 比骗徒更混帐

你的善良让自己受伤害, 但却自己骗自己, 无论你多明白, 多心痛, 就是要原谅他. 你的善良令自己陷入困境, 无法自拔, 对方利用你的善良, 结果你输的一败涂地, 其实是你自己让此事发生的.

我可等你吗 可等到你伤口结疤 我这种固执 不比你更差 好心地但运气差 做坏人才耀眼 良善太过平凡 怕注定要陪跑

原来我和你都一样, 都是固执己见之人, 我等你但你却不要我, 我们的运气都一样. 此刻我才发现善良是得不到你的注意, 反而坏人才让你死心踏地, 我们都注定平凡, 爱情是难得到的. 我就像个跑腿, 在你身边跑, 需要我时才发现我的存在.

单恋也是正常 天生我太善良 早爱著你 可怕是你 一早看透真相 驯服就似绵羊 相恋太善良大多打败仗 受骗的那个 比骗徒够混帐

你一早就发现我对你的爱, 但你却不理不睬, 是我这跑腿还有些利用价值, 还是你终有一天会明白我的心呢? 我的善良同样被你看透, 我原来也做着和你同样的事.

你这样情长 再等你也是妄想 明明他不配做对象 可惜你太善良 喜爱受骗 只怕共你努力亦没回响 他不将你放心上 即使再善良 未得到景仰 受骗的那个 比骗徒更混帐 我也想骗你 这句才算真相

我了解了, 等下去也是徒然更是妄想. 你明知道他不会爱你, 但你爱受骗. 为什么? 为能再见他一面? 还是你爱上被骗的快感? 再这样下去, 努力也是浪费时间, 其实我想说句真心话, 如果当初我也骗你, 你会也同样的对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