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0, 2010

脆弱的心灵

很多朋友其实都面临心灵的脆弱, 只是爱与我分享的却少之又少, 等问题已变的更麻烦了, 才知道早做就没事了.

科技一直在进步当中, 但人类反而好像开始倒退. 经不起风浪, 挫折, 失败, 悲伤, 难过, 失去等. 是我们太悠闲还是我们太脆弱? 人的一生只有短短的的几万天的生命, 却可以花很多时间在以上几个方面的事件里, 你有这个权利, 但你也有改变的权利.

没有人喜欢被遗忘, 看不起, 讨厌... 但很多时候, 人们就是缺乏某种技巧和人类沟通. 在动物界里, 反而看不到类似问题, 他们会打架, 是为了生存, 争配偶, 保护后代. 而我们被称为万物之灵却产生更多问题而解决不了还变本加厉. 是我们太高傲还是我们太愚蠢?

我一直都在强调, 能帮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当你认为你的问题不能被解决, 那么你不会要求寻找方案或方法解决, 而是等待奇迹. 奇迹不是不可能, 但当你等待的同时, 我可能已经解决问题, 这些经验将会使我更从容面对以后的难题.

永远请记住, 你是你生命的主人, 没人可以代替你做决定. 当你要做决定之前, 请三思而后行. 当决定后, 请为自己的决定而负责. 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是肯为自己的决定而负责的, 而肯为自己的决定负责的行动, 我称之为勇气!

你是个有勇气的人吗? 当你肯诚实面对自己, 你就已经开始要改变了. 有什么问题, 疑难, 都欢迎你联络我, 我们都能好好讨论, 因为你的生命是应该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