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3, 2010

武林怪类

在我所认识的人当中, 不乏武林怪类, 武功不怎么样, 但却充满理想, 说要创出一套拳法, 而目的就是为了打败我. 而有些更是不知所谓. 明明不会或不明白, 却硬要说自己聪明, 还说自己今天只是暂时收起自己的聪明才智. 我靠! 这样一来, 岂不是有聪明人不做而要做笨蛋? 这样, 是聪明还是白痴啊?

而这两位"高手"还和另外的两位"高手"组成"武林四怪", 要靠四人来打败我. 哎, 什么狗屁阵法, 稍微出招就承受不住了, 败了还要夸下海口, 下次就是我的死期. 其中要创拳法的那位, 已有了非常响亮的名字, 名为"盘古开天拳"! 哈哈, 据她所说, 此拳法威力惊人, 中招者必死无疑, 但我依然健存.

我经常跟他们说, 有梦想是幸福的, 但梦想就只是梦想, 别太认真. 那位经常说自己很聪明的人更是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说今天状态不好, 等下次我再好好策划如何作战, 定能打败我. 很好, 可见自认聪明者还不胜枚举兼厚脸皮.

其实, 她们根本不用什么作战方案, 更不需要什么拳法. 因为当她们站在一起时, 我就已经败了, 因为看见她们的模样, 我就笑的弯腰了, 还需要打吗? "武林四怪", 真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