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虎年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有太多的不一样. 可笑的是, 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也不觉得有太大的差别, 是我无所谓, 还是我对新年没期待? 是我们的这一代以对新年没期待, 还是新年比其他的节日来得逊色?

可惜还是值得庆幸, 今年的大年初一适逢情人节, 也是星期日, 但我还是感受不到这三个皆有意义的节日的气氛. 新年气氛算是勉强有吧, 但情人节就一直与我无关的, 星期日本来就是我练习的时间. 但这三样都一一走调了.

虽然我对新年都不大喜欢, 但身为华人, 还是会为传统的新年而感到自豪, 我祝各位, 恭喜发财, 学业猛进, 生意兴隆, 情侣的感情快活, 升官发财, 一本万利, 财源亨通, 横财就手, 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是, 钱永远用不完, 精神永远清醒, 贵人来自远方度难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