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聪明的那话儿

有一妙龄女郎登报要寻觅一位男朋友. 她列出三大条件, 第一是不准打她. 第二是不准离开她. 第三则是床上功夫要很好. 此一广告一登出, 电话, 电邮, 信片如雪花般涌现, 但是女郎并末所动, 只是满满的选择.

有一天, 门的铃声响了. 女郎开门后, 看见的是一位坐在轮椅上, 手脚皆残缺不全. 那男人说:" 我没有手, 所以我不会打你. 我也没有脚, 所以我也不会离开你." 女郎疑惑, 问道:" 那第三个条件呢?" 此时, 男人笑笑说, :" 我刚才有按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