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6, 2013

爱的海洋


这是最近相当喜欢的一首歌,来自曲婉婷的《爱的海洋》。自从她那首成名曲《我的歌声里》之后,我非常喜欢她那种飘浮不定的声音,轻轻的,却那么有穿透力的歌声。

我最喜欢歌词里面的其中一句是“我只是需要一盏灯,一架钢琴和一只麦克风”。一语道出自己喜欢的东西的重要性。我们一直都喜欢跟从大众喜欢什么,那就开始一窝蜂跟着去。其实没有不好,只是这真的是你自己想要的吗?

我不需要有很多的观众但只要你的爱,因为你的爱让我坚强和为我鼓掌,让自己觉得被尊重和值得为生活而拼搏下去的精神。《爱的海洋》有着一种包容爱人的任性的宽阔,因为爱本来就是让自己所爱的人可以做回最真实的自己,而非要他们为自己改变!

可能《爱的海洋》的另一层意义是即使海多么的辽阔,也无法阻挡爱的发生和实践梦想的那股冲劲。

无论如何,这首歌是在今天,12月6日一直陪伴我的歌曲。看着她的MV,宽阔的海洋让人觉得无论多么的艰难的前景,都是值得为此一搏的。因为海洋的宽阔可以击沉一个人,也可以让人以最快的速度让人前进,更可以慢慢的漂浮在宽阔的海洋里,看着蓝天白云,享受当下的一刻!

希望你们都喜欢这首《爱的海洋》,送给你们度过这个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