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尾声响起

今天已经来到17日,那意味着距离2013年的结束已经非常接近。而且这几天真的让我忙透了,现在的我其实已经很累,但心中一样充满的满满的感激和知足!

上个星期六,一位好友很突然的约我,还说要我陪伴一整天!哈哈,这种苦差事真的是不少啊!原来她真的是有很大的问题,原因是什么就不多说了。我只能说,无论我说什么,她一样不会听,她只希望有人陪,那我就只好好人做到底咯!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我才得以有时间到Tropicana Mall 探望我的一班学生,一班正在为最后的一课奋斗的学生们。当然他们奋斗是他们的事情,我就慢慢的逛逛,结果肚子饿了。我就走进一间快餐店,我从未吃过的快餐店!

里面的食物全都是猪肉。哇!好样的!点了餐后,等了一会儿就上菜了。我的才!真的是他妈的好吃啊!两种不同的肉,猪肉和腌肉,加上鸡蛋一起吃,那种感觉真的是让我爽翻了!吃过之后,我还默默的祈祷,一天我要开这家快餐店,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种猪肉的盛宴!哦,那间点是Ninja Joe! 

昨天和今天,就是跟学生一起玩Cash Flow 游戏。老实说,这次也一样很4个学生成功的从老鼠赛道逃出来,但很可惜的是,他们全部几乎都没有很清楚的知道到底他们是怎样逃出来的。不过嘛,上个星期就有一位学生很厉害的看透这游戏的格局,结果她很完美的胜出!她是第一位我看到最成功和最清楚怎样逃出来的人!

明天还有一场,不过是跟同事玩,希望能看到不一样的的东西。还有年度报告要赶,星期五还是年度表现评估,下个星期五就到分享会了!哈哈哈啊,真他妈的多东西要做啊!

说真的,我真的感到很累了!这种生活已经不是我向往的了。但为了学生,很多事情还不能这么简单的抛下,只好见步行步啦。这份工作是有意义,但意义并不足够让我继续奋斗,因为老鼠赛道的启示,我不能再这样的浪费时间和青春。看来突破的日子已经接近,再多一点点时间,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