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9, 2024

演唱会的点滴

昨天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执行任务,所以见证了这个新兴的韩国团体Stray Kids的演出。因为怪才其实没有出席过任何的演唱会(我知道有些不可思议),所以目前在现场感受年轻人的热情,也是一种心里的抚慰。

由于我不懂他们的歌,所以感受不大。只是我很幸运的,被安排在室内,所以算是近距离的看到他们的演出。粉丝的热情,还有现场挥舞的发光棒,都让现场的氛围进一步烘托。

我无法正面的看到他们的模样,不过应该也和一般的韩国男团差不远,共有7位。从现场的声音来判断,应该都是假唱吧?不过这应该也是公开的秘密啦,反正目前的顶流,能唱的其实不多,所以大家别介怀就行。

正当演唱会结束后,我看到广告牌上预告着,下个月有刘德华和周杰伦的演唱会!哎呀呀,要是这个我可以再次的出现啊!毕竟这些才是属于我的年代的歌曲嘛。我也不是说昨晚的歌曲不好听,主要是韩文,我听不懂,只是节奏几乎都是快的,我印象中只有1-2首好听的。其余的,似乎千篇一律!

现场有一位保安人员(不同公司)问我,你听得懂吗?他摇摇头,直言只有年轻人喜欢,加上目前是学校假期,否则人员更少。他向我指了指周边的座位,要是真的很多人,这些座位几乎都是座无虚席!

那么周杰伦和刘德华的演唱会,希望我也再次的中咯。换我来看看,他们是否让整个体育馆都为之震动,也让我可以一起重温歌曲所带来的悸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