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7, 2024

真心累了

原本以为结束了F1 的额外工作,没想到明天突然被告知要去执行一场Kpop 的安保工作!本来我很想拿MC,但想想,我还未做过演唱会的,就只好答应了。

那么这场Kpop 的演出者是谁呢?是StrayKids!抱歉,我完全不懂是谁,哈哈哈哈啊!

具体的工作是什么呢?我目前也不懂,要到明天才知道,Anyway,我很大可能会在星期一拿个MC,因为真的很累啊。

今早我一看,我是Standby的,我真的乐开了花,然后静静的等到3点,就回家,周末双休!结果?来了一个演唱会。

辣块妈妈!

要知道F1的累,直到现在还不能完全祛除,加上是连续的8天工作,我简直是超额完成!不过,我也不是不能熬,只是我知道,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只要完成了工作的时数,我就Ok了,不必把身子熬坏。

钱当然非常重要,而我的身子更加重要,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体验,所以要好好的保护好我的身体,否则一切成空。

至于星期一要不要休息,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