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4, 2024

消失的一星期

我回来了!这整个星期我究竟去了哪里?其实上一个文章就解释了,由于是晚班,所以到了早上,又无比的疲倦,所以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写部落格。

你是否觉得好奇,为何坚持不懈的我,竟然会因为工作疲倦就没有写部落格呢?等我解释一下工作时间的话,我相信你会明白的。

首先第一天的工作时间为晚上9点到早上的5点。要是正常的时间是没问题的,可是!另一轮的工作时间是同一天的中午3点多!

这意味着,你回到家已经早上7点多,你只能睡大约6个小时吧,你就必须爬起床去工作了,然后5点开始执行任务直到早上的5点,连续7天!

还有的是,公司还真的“体贴”。我今天工作到早上的5点半,所以今天属于休息!这么说不就是只有半天的休息了?我真心觉得这项政策实在是太棒了!

由于这种高强度的工作,加上休息不足,所以在大约第三天,已经陆陆续续的有人请病假。我其实也很想,但我想看看坚持到底后,自己可以走多远,更重要的是,我要知道这项工作能够拿到多少钱!

当中也发生了许多的有意思的事情,等我接下来跟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