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7, 2023

Worldcoin


昨天出了看《Oppenheimer》电影外,我也做了另一件事情。那就是去领取Worldcoin 的空投!

还是让我先说说这个过程吧。

Worldcoin 就是那个创造Chatgpt 的Sam 所推出的,他的愿景是希望用这个币打通世界交易系统,所以要空投给早期的加入者,完全免费!只是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要扫描你的虹膜!可是这个扫描器在哪里呢?

当我看到新加坡竟然有2家俱备这扫描仪,我就立马动身去了。寻找地点真的很难,花了我大约20分钟,可能是我的手机真的有问题了。

好在虽然我早到,却没有什么人,所以我很快就扫描虹膜,确认后就可以。整个过程花了大约5分钟都不到!只是要领取的免费的25个空投就真的花了一些时间。

经过一个小时后,我才领到。此后的每7天,都会自动的有一粒免费的Worldcoin 进入我的钱包。

当然我和大部份的人都很疑惑,这款币是否真的可行呢?是否违背了区块链的精神?

我希望这些数据不要被利用,而是作为一个拷贝和证明就好了。也真心希望Worldcoin 真的解决到全民基本收入的问题。

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的进展,一起来见证历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