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31, 2023

太不该

话说在前天的晚上,正当我与同事们一起忙着收拾东西,准备收工的忙碌时刻,我的其中一位(那位我不想应酬的),很突然的被我的领导,大声呵斥!这一突然的举动,让所有人都吃惊!

我只好说,别骂,大家一起合作,慢慢来。此后大家当作没事,继续工作。

然而对我而言,这是一个相当不专业的行为。

虽然那位同事真的做事情很慢(他超级不适合做这份工作),然而他的认真也是值得一赞。只是这份认真和缓慢的工作表现,在餐营业是不行的。因为一旦慢了,基本上就是瘫痪了!

只是身为一个领导,虽然生气和无奈,同时也需要耐心。要是忍不住,那就换人换岗位,或者你干脆忍受就好。因为每个人都需要被尊重,毕竟大家见面的时间真的很长!

希望她能安静下来,并且跟他道歉,我想,这会是更好的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