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3, 2023

家人到来

已经大约有半年时间没见到家人了,就在星期一,他们来到了新加坡。而我只能在星期二与他们碰面。

由于他们对新加坡也没有太多的兴趣,所以算是草草的去一些地方就是了。譬如赌场和Universal Studio 等,其他时间就是吃吃喝喝。偶尔这样的日子,其实还算是很不错的!

可惜的是,我无法陪伴他们太多天,但我相信2天已经是很够了,毕竟我也有时间与母亲好好的聊天,以及一起看电影。这真的是很难得,毕竟以后我在家的时间很少,所以这样的机会很好。

这其实也解释了,为何昨天我没有写部落格。

虽然今天我假装生病不去上班,但还是没有去送机,因为真的太累了!我完全没有休息到,所以只好不去送机,而是休息和找一位友人吃饭。

之后找了我要找的一个机构,稍微了解情况后,就打道回府了。

见到家人还是平安无事,心中还是很宽慰也放心。我相信,家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而我也一样会越变越好和聪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