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神秘主义

神秘主义是我在学院求学时, 所构思出来的思想, 属于我的思想! 为何取名为神秘主义? 看下去, 你就明白了.

神秘主义并无特别之出, 它是每个人都经已明白的事物, 只是我将之系统化了. 在神秘主义观点里, 对与错的探讨是无意义的. 因为对与错的定义在不同的时代, 情景, 目的, 价值观的推动下, 是有着不同的观点的. 相反, 神秘主义只是提醒众人对自己所作所为付责任, 因为自由是无价之宝, 不应该为对错而浪费时间.

神秘主义旨在探讨保全, 神秘, 自由, 和应用例子在日常生活里. 没有人喜欢太神秘的人, 但也没有人不爱有神秘感的人. 人本来就是好奇的, 八卦的.

紧接着, 我将会以自由, 保全, 神秘, 和应用例子分别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这是迈向自由的第一步, 向系统挑战的其中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