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5, 2022

你说的沟通呢

之前有一位很麻烦的朋友说了一句经典到不行的话,“我认为只要好好沟通,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我听完后就知道,这肯定有问题!

结果呢?他妈的真的出问题了(不是她妈妈出问题)!

为啥我会认为会出问题呢?原因在于我太理解她了!要是沟通真的是万灵药,那么还会有那么爱情悲剧吗?很明显,除了沟通外,还有一些元素是她所不理解的。

于是她就跟我聊聊(又他妈的免费服务了),这真的是印证了我之前对她说的话,“你们在一起的话,就是大家都要渡一个劫”!为何我会知道呢?

这不是简单的梅花易数,而是对人性男女关系的理解!很多女生都以为找到一个顺从自己的男人就是好,其实是不行的!除非男的也是如此,要是不是的话,迟早有问题。女的要显得霸气,迟早也是有问题。

女生在潜意识里,还是希望被领导的!别以为我是大男人主义,你自己仔细观察就行。千万别误解,喜欢被领导就是你不尊重啊!领导和不尊重是两码子的事!

我是一位领导同时也让你感到尊重。注意潜台词,是感到尊重。因为真正的尊重很难定义,只要对方不感到不舒服就行。身为男人,不必事事都询问意见,特别是亲密关系里。

难道你会问,“我可以亲你吗”?妈的!你要女的怎样说?说好就让人觉得她随便;说不要又违背自己的心意。所以观察力就是重点!她回避你,那就是不行。

但重点是,这一次不行,不是下一次也不行!

我之前与前女友跨年(那时候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送到她家后,要亲吻她,她回避了。这里就知道,我不能再前进了。之后我约她出来,她还是出来,我再亲。她没有回避。那就是Ok了,所以我身为男人要知道该做什么,而不是什么都问女生。

这样你认为沟通行吗?当然行,还是需要技巧而已!

可是我麻烦的朋友却没有,而对方也没有,所以沟通只是一个口号。所以就知道,他们都有一个劫要渡过。至于能不能过关,我个人看法是,哈哈哈,不重要啦!

当你情绪不好,要马上的反映给对方知道,不是发脾气哦。类似:我现在真的很不爽,因为你这样的方式。我认为需要给你知道,看看我们可以怎样修补一下。

对方至少知道,下次也可以快速反应。不过这些只是理论,还是要靠实践的!她的男友真的是谈过许多恋爱的吗?非常的怀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