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2, 2022

好久不见啦


这一位是当年在学院的学生,结果呢,我们还是成为了朋友。根据我的习惯,只要是朋友,我都希望一年见一次,联系感情之余,也知道对方的近况。

只是这一位已经2年没见了,主要是她“跑路”去台湾了!正确来说是读书,加上2年前就是病毒流行的时候,所以她一直没办法回家,直到去年。

然而我们还是等到这个时刻(昨晚)才正式的见面,并相约在一间火锅店。由于我们没有吃过,所以就以赌博的心态来迎接吃下去的时刻!

结果呢?

她迟到了!不过还好,我也没什么关系,反正难得见面。你想知道好吃没有是吧?其实就真的很普通,价格也算贵吧。反正现在的我,超过10多块就是贵。

透过聊天才知道,她这2年在台湾的生活也不大顺遂,也经历了不大不小的风波,好在都安全的度过了。而这聚会方知,原来她是一名素食者!哈哈哈啊!

你可能会问,素食者有什么问题?就是没问题,所以我想笑啊!没别的意思。

聊天时也发生了一些很搞笑的事情,让我知道她除了是素食者外,更是一名路痴!不过,这也是她很可爱的地方啦!

我每一次都很珍惜与朋友的聚会,因为我不懂何时才能再聚。希望都不会太久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