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5, 2024

Trap


这其实是上个星期看的,但因为是星期日,所以就没有写部落格了。可是从星期一开始,我变得很忙,所以更加没有时间写。而昨晚,我其实是忘记了,哈哈哈啊!

不要紧,现在为你介绍关于这部电影《Trap》。这电影说些什么呢?

父亲带着自己的女儿参加演唱会,可是发现戒备森严,觉得很奇怪。于是他开始跟工作人员套近乎,原来是一名变态杀手,屠夫会来这场演唱会,于是FBI设下了这个陷阱。于是这名父亲,也就是屠夫,终于知道了这个秘密行动!

整个电影基本上就是猫抓老鼠的戏码,但我只能说,太精彩了!

FBI 有一名Profiler,很清楚他的行为,但屠夫也用很多方式来避开警方的检查,我只能说很聪明,很冷静,仿佛都是差一点就完了,但是却完美的躲开!

这是我看到Night Shayamalan继《Six Sense》后最好看的!虽然有些情节会有些不逻辑,但重点还是如何看他们斗智斗勇就很精彩了。你要想想,假设你就是屠夫,你要如何不让女儿知道的情况下,并且巧妙的利用现场等一切事物来令自己全身而退?

这简直就是天才才能做到的!好在另一场精彩程度就是,另一位女主角发挥急智,让整个故事峰回路转,再度推向高潮!

即使来到最后的尘埃落定,屠夫依旧冷静,还是为自己争取了一丝生机。我只能说,续集有望了!

每一次你以为就完蛋了,剧情就来个小反转;你以为他就要逃走了,结果警方那边又有了更新的想法和做法,他被迫再次的重新计划和利用周围的人事物协助逃脱,那种冷静和不放弃,也是很令人敬佩!

按理说,这么冷静和聪明的变态杀手,为何会让警方设下陷阱呢?所以这里就留下一个伏笔给你,让你自己看这部电影,来亲自揭开这个谜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