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24

失之交臂

本来我是很无意中被安排到一个额外工作,但是后来上司的三心两意,我于是又变回了正常的受训。后来我知道的是,这一次的额外工作,其实是保护好教宗的安全有关!

哎呀呀,我真心觉得实在太可惜了!毕竟这位全世界天主教的领袖,位临新加坡,我竟然没有趁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近距离接触,我实在觉得太可惜了!

虽然我并非天主教或者基督教,但我依旧认为,这位教宗可以影响许许多多的人,希望在他任内一切都是顺利的,否则世界添乱的因素又增多一件了。

虽然这次无法参与其中,但下个星期有另一个也是同样的国际盛事,有我的出席。。。工作!至于是什么,我还是留待下个星期再告诉各位吧。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