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9, 2015

脑力四射

话说在星期六,原本是约好以前的学员一起玩Board game, 但因为星期六也有工作的关系,所以就顺便的与一些被逼在烈日当空下需要摆摊的学生们一起聊天,结果他妈的,我就很突然的当起了“临时的老师”!

原因是他们的老师实在太烂了,搞得他们全部焦头烂额。由于我是出名的善良,加上又乱来,所以就靠着自己的乱来精神,给他们每一个(几乎)解释他们的理论究竟在讲些什么。结果这一讲,也到了黄昏...。

可是我却不大感到疲惫,因为脑力四射的关系!

之前也说过,只要一动脑,精神其实可以很High 的,可能是喜爱思考的关系吧。所以,他们就一直要我讲解,给他们解释和指出那个是重点。操!这不是你们的功课吗?为什么是我来帮你们做呢?

我想,他们的老师没有完全的了解这些理论。而且我也不能说我解释的就是对的,因为我不是做着我最擅长的心理学。

一个老师除了确保学生明白概念之外,还要引导他们懂得如何寻获需要的资料,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等。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的学生,但也会这些基本的东西,而阅读是可以让人犹如打开任督二脉的感觉滴。

后来在休息期间,还现场的表演了一段的催眠。啊哈哈哈!现在的我根本就是乱来到不行了!大家都被这种现场的表演感到不可思议。其实每个人都做到的东西来的。

后来终于等到晚上8点左右,就开始玩游戏了。我们玩的是Agricola, 也是闻名游戏界里的头5名游戏之一。我并没有非常喜欢这游戏,可是也是一款很让人上瘾的游戏。等我在参透多一些后,再写出来吧。

回到家后,已经是凌晨的1点多了。

直到今天,我依然还要为这班学生继续的阅读。没办法,谁叫怪才是注定要拯救这世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