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4, 2015

成功完成!


是的,延续昨天的话题,我今天终于完成也做到了!而且我还是用了新的软件来完成的哦。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和拥有聪明才智来解决任何问题?

由于昨天的软件是有试用期的,所以影片上都有写上他们的版权,看到我很不爽。于是就用另外一个来做剪接。一开始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做,完全跟昨天的不一样!我试了很多次,然后慢慢的就习惯了。

于是才有了这个影片的诞生啊!

由于我不是专业的,所以不好看也别打我,这是属于我与学员们的非常珍贵的回忆!或许你们无法明白我们究竟在做什么,也不明白为何大家可以笑到好像白痴那样,可是这却是我们实实在在经历过为其4天的美好画面的浓缩!

我真的不知道未来是否还会有这样的画面诞生,可是我会让更多人知道,因为他们的存在,而使到我变得更强大。

谢谢和感恩他们每一个有出席的学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