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简单的假期,不一样的启发

话说,昨天是马来西亚日,于是有假期。通常这么突兀的中间假期,很多人会连续的请假,以便去别的地方玩玩。本来有一群朋友邀请我去Sg lembing, 但因为一些原因,所以拒绝了他们。那么,就在这个时候,格林先生和霖先生就邀约了。本着假期和多年朋友,怪才就赴约了。

因为约在下午,所以早上到中午的时段是空闲的。可是,就如标题所写那样,困扰怪才的一个问题,就在霎那间解决了!心中满是欢喜,也庆幸当初坚持把所有的想法写下来。就在重温的时刻,才发现,哦,我竟然写过这东西。然后顺藤摸瓜的想出了一个点子!太棒了!简直令这个简单的假期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启发!

至于那个秘密是什么,时机还未到。我答应大家,只要时机一到,自然会公布,到时也会请各位多多支持。

好了,小睡片刻就到了聚会时间。霖先生是吃家,所以他负责带领我们去享用晚餐,结果就去了一间名为Shabuten 的日本火锅Buffet 餐厅。味道普通,而且价格也不便宜,所以应该是没有下次的光顾了。

期间,格林先生跟我们说了一个秘密。他妈的,不说还好,哇!实在震撼!这位朋友从来就给我很多惊喜,现在比较多是惊吓!继上次霖先生说出一个尘封已久的秘密后,我都感到无奈。这次格林先生却爆出比他更惊吓的秘密。哇塞!我是否要做些什么来震撼回他们呢?

到底是什么秘密?都说是秘密咯,当然不能讲啦!

后来仔细想想,怪才做的东西很多时候是很平凡,就如叫人拿着海报,拍照,宣扬防自杀。这些都是自动自发,而没有任何利益的东西,但却能引起社会共鸣。这算是震撼吗?

自从接触Board game 后,我很不遗余力的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亲戚,学生等。他们很多人都从中得到乐趣和意义,一些也开始买游戏以让我们的组里的游戏可以增多。这可以算是震撼吗?

因为知道投资的重要性,而且致力于让学生早日知道投资,创业的重要性,我都默默的计划很多的活动给他们。如果要是他们其中一人因此成了亿万富翁,这会是很震撼的事情么?

看起来很多平凡小事都微不足道,可是经过时间的洗练和催化,一开始的无形会渐渐的看到道路,而且精彩万分!震撼从来不需要一鸣惊人,需要的是长久的坚持和耐力,以绽放出属于震撼的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