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9, 2013

舒服?

标题肯定有点奇怪,因为我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比较好,但既然有问号,那就表示,这个定义肯定有难以表达之处,所以且听我娓娓道来。

昨天是一个不错的日子,原因是有收获,而且感觉不错。那么,最近身体感觉都硬硼硼,在好友提议之下,我们3 个人就一起去按摩!

按摩?色情的?完全没有!绝对是安全和健康的按摩。由于我没有按摩过的经验,所以呢,就感觉有点不知所措,特别是要我们脱衣脱裤的时候,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为了体验,干脆就洒脱,思想放空,自然而然!

开始了。从背后肩膀开始,手臂,腰部不断的来回施压,有点痛但又感觉不错,有舒服但也不是那么舒服。很矛盾?有点,因为与我的期待中有些不同。

按摩完后,我并没有那种重生的感觉,只是有着昏昏欲睡,些许舒服感而已。因为我原本的期待是,按摩期间会痛,之后就非常轻盈,感觉会有重生的感觉,哦,是感动才对。不过,这些东西都没有完全的感受。

不算贵的价格,但也没有很爽!那么,看来下次要去不同类型的按摩店才行了!呵呵,我要找个模特儿来为我按摩,独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