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2, 2013

魔术栋笃笑

我跟你们讲,这个4 月绝对是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一个月份。不过即使多么的精彩都好,我都无法一时三刻一一道出所有的事情,而且有些还很长篇大论的,所以,慢慢来,这次先谈最新一次的栋笃笑。哦,不是,是全新的魔术栋笃笑,Stand up Comedy Mentalism!

什么是魔术栋笃笑?顾名思义就是栋笃笑与魔术的结合!我的确没有做很多的研究关于是否有其他的魔术师一样有着同样的架构。因为据我所知,很多的魔术师都会加入很多的笑点来炒热气氛,他们称之为 Comedy Magic. 但是栋笃笑需要有主题来推进,而魔术则是配合话题而延伸出来的笑点。对,我很骄傲的告诉各位,我做到了!

这其实是上3个星期前的故事了,就是我挑战神山前的故事。当时没有写出来是因为拿不到照片,但现在照片已经得手,可以来炫耀了!开始吧!

这次的对象一样是学生,但更为不同的是,这次我的演讲竟然有人拍照,连前上司也来捧场,真的有点意外!这次的主题有学业,爱情和钱财!

为了让他们明白学业是无法避免的东西,这里就开始了一个魔术,点子是来自Luke Jermay! 看照片比较容易明白。


先讲解

两个盒子,两种选择!

都说明是魔术,那么无论他们怎么选都无法逃出要做功课的命运咯!因为功课是很闷的主题,所以又来到爱情的课题了!感觉上这个课题可以一直不断的讲下去。妈的!

在这个主题内,一样有魔术呈现,而且我把爱情种类分成4 大类!即相恋,单恋,暗恋和自恋!每一个恋都有一个笑点。而且有时还是很诡异的。一些我原本以为会笑得东西,他们没有笑,但一些不经意的说话却让他们拍烂手掌!

如,我一开始进入爱情主题就问当中有谁是有拍拖的。当时有60-70人,竟然没有一个!我连忙说:Bullshit! 就是这么一句话,全场大笑兼喊叫,我是真的万万想不到!

演绎女生的表情

爱情4 大类

哭笑不得

这里再次的展现出魔术结合栋笃笑的威力!拿到什么结果几乎是必然的,但栋笃笑的笑点才是让他们觉得哭笑不得的真正来源啊!(手法是Max Maven 的You me routine)

自恋的选择

爱情过后呢就是金钱!基本上栋笃笑的精髓在于普通日子的另类演绎和解说,这样他们感到贴切和亲切。研究显示,高度决定你赚钱的多寡!那这样的时刻当然就是来段精彩的现场实验才显得最贴切!于是两位男生出场了!掌声鼓励!

谁比较有钱?

黑衣者比较有钱!

既然是魔术栋笃笑,最后的关头也要配合主题,给他们一个机会来赢钱!4个信封,一个选择!( Marc Spelmann's Routine)


礼物就是彩卷!

剩下最后的就是我没有办法之下的选择得到的是...


我得到50 块!(其实就是我自己的)。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次的表演魔术,也再次的演绎栋笃笑,却是第一次融入栋笃笑和魔术的精华来呈现。感觉很不错,学生的反应肯定比去年的好,拍照的,同事和前上司都纷纷的举起拇子表示肯定!

这次的魔术栋笃笑是第一次但更肯定的是,陆续有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