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6, 2024

缺乏沟通

新工作的种种阻碍,今天总算是尘埃落定了。好在可以更改日子,也顺利的理解到为何要我们如此早到。后来经过沟通之后,发现我的例子好像比较特殊,可以更顺利。

种种的问题其实源自于沟通不良!

距离第一次面试,2天后我其实就收到了Shortlisted。只是我不知道要等这么久,否则很大可能就直接拒绝这份Offer 了。

要是公司可以安排专人或者各自的面试官,定一个日子一起处理以及说明所有的事项,其实真的不必搞成这个样子,大家也都可以顺利完成所有事情。

Anyway,这一次的经验也让我有了更充足的休息,见了许多朋友,和品尝了许多美食,也顺带学了一些新东西。也好在办了几次的活动,想想也觉得挺好的。这次的经验也会让我下次面对类似事件时,会更加从容和淡定!

下个星期正式迎接新生活!更好的日子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