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30, 2021

吓我一跳

话说我因为每一天都需要出去买东西吃的关系,所以偶尔会接触到一些确诊人士,而我的My Sejahtera App 就会提醒我,并要我报告每一天的身体状况。

大约5-6天前,我本来都没事,却突然不知怎么喉咙有些疼,买了凉茶来喝,效果似乎不大明显。焦虑之下,只好买了RTK 来检测,还好是Negative。但是喉咙还是有些许的疼,于是我还是诚实报告自己的状态。

诡异的是,即使我有症状,App 还是容许我上班?好在我晚上临睡前再喝凉茶,半夜醒来时,觉得舒服多了。早上时分,本来没有感受,但好像喉咙疼得感觉回来(就是那种不明显,欲出未出的感觉)。

心急之下,我惟有又去做PCR Test。然而如我的判断那样,做了检验后,我的喉咙基本上就没事了!

好在这一次的检测报告相当快速,早上大约11点多就拿到了,成绩是Negative!此刻,我放下了心头大石!虽然是浪费了200 块,但知道自己没事,也没有出去感染其他人,这200块就是值得了!

而今天MKN 那里也收到了我的报告,在我的App 里确认我安全。

各位,你们真的是要小心为上。现在的我都是戴2层口罩,外加一副面罩,虽然这并不能说100 % 安全,但至少我做到目前能做的最高级别。当然最高级别就是不要出门咯,可惜,我有一个失智的外婆需要吃饭(我也不会煮),所以还是要冒一些风险!

这个星期五我就要打第二针了,希望一切顺利,更希望疫情早日散去,让我们恢复如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