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9

卖出


还记得在大约5 年前,当时受到Cashflow 的影响,于是开始留意投资机会,除了股票,还有的就是买纸银(Paper Silver)。当时的价格是每一Gram 是RM 2.39! 

我一口气买了750g。结果呢?之后几年的银价好像吃了泻药,一路往南。终于在某个时刻(忘记了什么年份),银价起到不错,所以我就等。结果?

它的价格再度往回掉!我当时觉得可惜,但也给了自己一个警惕。低买高卖这个投资法则要永远的记得。

终于等到了这天!就在昨天,我以每gram Rm 2.54 卖出250g, 算是长久以来的获利。不卖完是觉得银价还有上涨的空间,所以以后会越卖越少,但价格会更好!

然而我却还没有卖出那些银币,因为这些才是真正重要的资产。至于纸银,只要价格适合,我就会卖完。放心,机会还有的,只要你忍得住煎熬。我相信,之后银价会更加低,也是更好的时机来扫货了!

至于以前我所买下的纸黄金,也一早卖完,放入股票市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