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9, 2019

晓说落幕


2016年的时候,我曾经写过,《晓松奇谈》的落幕,接着2017年,《罗辑思维》和《鸿观》也相继谢幕。搞得我一时间很彷徨,心思全无。

好在,高晓松在2017年的3月时分,再度回归《晓说》。我当时当然是高兴的,因为他的风格是我可以接受的,特别是他去国外,把所见所闻转述给观众听。他的三板斧就是感官,人物拜访和历史。非常的有意思!

这样就做了2年!而今年也是高晓松的50岁,所以他认为,10年也说得太多了,是时候好好的做学问,及做好阿里巴巴的工作。

其实,这样的一天总会到来的,只是晓松很聪明的像许冠杰那样,快快的激流勇退,否则到后边,可能就会面目全非了。这是勇气也可以是智慧,也可以是滑头。

且不论你是否喜欢高晓松,他的知识层面是很丰富的,这是连蔡康永也赞叹不已的。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把这些知识份子集中在一起,听他们谈谈人生,也是一件美事!

我虽然不知道高晓松会何时或以何种形式复出,但我衷心地祝福他的未来是他想活出的样子。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件事来得更为有意义呢?

活出属于自己的样子,我想就不负此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