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4, 2018

身体酸痛


就在昨晚,一位师兄从外国远道而来,基于觉得机不可失,所以无论怎样都要见个面,并且试手。

一来到时才发现,我的才!来的人远远超过原本的学员。原因是我的一位师兄也带同他的学生一起来观摩兼试手。这么一来,我可以试手的人也多了更多。

那位号称已经试手超过1000位的师兄,由于许久未见,就马上来跟我试手。还好自己的功力犹在,才不至于那么狼狈!接着就是跟那位远道而来的师兄来试手咯。

试手之下,他的方式有点不一样。身软之余,也有些不同的玩法。只是根据我们门派的原则,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形。然而这或许是他个人的突破。我不完全赞同,只是他应该也知道这种方式的危险性所在。

之后也跟师兄的学生们来交流。大抵上他们的功力都可以,只是都不属于正统的手法!放在推手没问题,但要是放在格斗上,肯定会全军覆没!不过这也只是属于我个人浅见而已啦!


总的来说,我因此而身体有些酸痛,但内心却很满足的!看到每一个人都想要进步,继而变化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我想所有的东西都会经历这些过程,接着会越来越好。我想师父会很高兴有这样的变化吧?

可是昨晚却没有因此变得很好睡,反而很不舒服!不知道是否我太快跑去冲凉,而有些感冒了?Anyway, 应该没什么大碍啦。

我们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