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8, 2017

失落与祝福

适逢下雨,而此刻又写这么伤感的东西,实在是很适合。这篇主要是说我的心情,要是你要学习些什么的,这次没有啦,但要是想知道为何,那就请你慢慢的看下去吧。

其实是《罗辑思维》停播了!

我也是刚刚才看完这期最新,也是最后一期的视频节目。要是你不知道什么是《罗辑思维》,麻烦你可以自行搜索一下本人之前的文章也稍作介绍,或谷歌一下也可以。

刚过完新年的时候就一直纳闷,为何这么久了还不开播,那时候就有一个不大好的预感了,而昨天在面书上也提及会公布一个消息,心中的预感更不好了,结果今天就真的成真了!

我实在是很失落和伤感!

罗辑思维》节目是我在去年的时候,因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关于创业的视频节目,就恰好看到这节目,一看之下,真不错啊!于是就连续的看了好几个视频,觉得真的太棒了!虽然我不是每个结论或观点都接受,而且后期的节目还不断的卖广告,但本质上依然是一档有素质的节目!

其实伤感的不只是《罗辑思维》停播,而更之前的《晓松奇谈》也是在去年的12月最后一星期,结束了!

所以当我知道连《罗辑思维》也停播后,心情真的很失落,蓝瘦香菇!

不过,我还是送上我满满的祝福给罗胖和他的团队们。毕竟这些年陪伴我们,分享了很多的知识,看法,让我在有限的时间里,得到更多的知识,丰富了我的视野和看法。在此真的要说声谢谢!

无论如何,日子还是要过的,希望将来他们能够再搞视频,来丰富像我这样的凡人的视野吧!

谢谢你,《罗辑思维》和《晓松奇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