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26, 2016

惊喜中

昨天分享了令人哀伤的故事,今天却要分享令人愉快的际遇,不是我哗众取宠,而是最近的经历实在有些奇特,所以不想错过或忘记,唯有把它写下,以后慢慢回味就很好玩了!

事情是这样的,也必须用这句超经典的对白作为开始,很久很久以前...

那是我刚从英国回来,也在一间托儿所呆过一会儿,认识了许多的小朋友,当然随着我的离开,也就无法联络了。虽然说最近也遇见旧同事,但也属于止于礼的交情而已。

直到上个星期,我才惊觉,我好像认识某个学生,目前在这里就学。于是带着怀疑的心情思前想后,刚从就去确认一下。

原来真的是她!哇!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惊喜,她还一度激动的哭了出来!

我们就来个相拥,像是突然在火星上见到亲人那样!

原因我不认得她是,以前她还算是女性化,但目前就很男性化,所以我们才那么迟都无法辨认彼此。之前她有一次也问过我是否认识彼此,但那个时候根本没联想起。直到上个星期,她的某个动作让我回想起,才有了这次的认亲行动!

心里实在很宽慰,也很庆幸对方还认得自己,虽然自己的容貌跟那个时候也变了许多。或许这就是身在教育界的一种其他职业无法超越的意义吧?

我希望今后的我们可以聊得更多,更希望以后她可以过得更好,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