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Event 2012 (3)

来到这个关口,你们就不必想着要轻松了,因为这个关口讲求的就是动脑!IQ 即代表智力,在这个关口,只有你的智力可以让你解答问题从而过关。准备好接招了吗?

Stage 3: IQ Puzzles

这个关口只有一个人负责,而那个人就是Sam! 但是他一个人负责三个智力谜题,而这些智力谜题都是我之前有教过他们的。由于照片并没有很好的素质,所以我就问一个不需照片的谜题给大家想吧。

你们有一个5 公升的杯子和3 公升的杯子,还有无限量的水。请问你们要如何找出4 公升的水?记得,你只能利用5 和3 公升的杯子而已。放心,这个是很简单的问题而已。相信大家都可以很快地找出答案。一起来看看照片!

冥思苦想中...

应该就是这样吧?

钱币移动谜题
 
由于这个关口都是一个人负责,而且谜题的解答都是很简单的,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向大家炫耀的地方,我只是知道,动脑一直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东西,但是,人类的进化就是有赖于思考和分析。很多人的分析能力和思考力有错误,所以经常掉入陷阱,而这些陷阱通常就是爱情...! 
 
我们现在就来到第4 关,即魔术啦!
 
Stage 4: Magic
 
魔术是我个人非常感兴趣的一个领域,无论你对魔术有着怎样的眼光,但我就是认为,魔术的世界里能让我们看到更多东西而且绝对对你的智力有帮助!但这次的魔术我是用了一个系统,一个高级心灵魔术的系统。我肯定无法在这里向大家透露当中的秘密。不过你们要是有兴趣学,你们可以找我,但前提还是必须收费的。
 
这里关口掌门人是Alfred and Yenny. 在练习的时候,我甚至都佩服他们的默契,因为有些时候我也不知道哪个是什么,但他们却很有默契的明白知道对方所想,而这个魔术最需要的就是默契!当然,表演这类魔术很有挑战性,所以他们所受到的打击和挑战自然不在话下。Well, 没有经历这些过程,你永远不知道你能走多远。而且他们都很醒目,很自然的完成任务!Bravo!
 
ESP 卡

凝神静气
 
请专注听我讲!

传你的卡给我
 
怪才出手

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卡?

这个关口很自然就是表演性质并没有带给观众什么不同凡响的启示,但根据一些领队的报告,魔术关口很受欢迎,而且有着无法抗拒的魔力。这就解释了为何我是神秘主义者的原因了。带有神秘气息的东西,别人才有兴趣知道和想要发掘,而魔术就是能有这样的能量。
 
我个人认为,学生需要的不只是知识,更需要更多的好玩资讯来增加互动或者是自娱。魔术的确不在心理学的范畴内,但是现在神经科学也开始研究魔术师如何骗过头脑以籍此了解头脑和为何会被骗。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明天将送上最后的两关,千术和游戏。关于千术,我也有很多的感想将会于各位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