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 2012

人生十大憾事

这篇报导是昨天从报纸上看到的一项研究,成为人生十大憾事。我相信,我们当中的许多人都曾经做过一些无法挽救的事情,如果时间真的能够倒流,我相信,我一定不会这样做。然而,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暂时来说)。所以,我看到这篇报导时,就已经决定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了。

这当中包括什么?一起来看。入围的有:


1.沒有積蓄更多的錢;

2.沒有在上學的時候更加努力地學習;
3.沒有更加注重鍛煉;
4.沒有更多地瞭解世界;
5.染上煙癮;
6.沒有更多地與人保持聯絡;
7.沒有在年輕的時候更好地照料自己的身體;
8.在年長的親人去世前,沒有表示自己對他們的感激;
9.沒有在成長的時候拍更多有關自身經歷的照片;
10.過早結婚。
哈哈哈阿哈哈阿啊!让我们一起来探讨这十项憾事吧。储蓄。在大马,你没有储蓄等于你就一定死定了。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道:“你赚的钱还不是你的钱,你储蓄的钱才是你的钱。” 所以,我的方式以前也介绍过了,就是“一天一块钱,一定做得到”。看这个
没有更努力的学习。呵呵,这也是有个故事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分享了多少次这个故事给我的学生听,但是还是要说一说。有个人在沙漠上行走,很累很饿,快要死了。他呼唤上帝,希望能救他一命。上帝出现了!不但给了他很多的食物和水源,还祝福他一路平安。他感恩上帝的恩典,上帝问他的周围有什么。他回答:“沙子和石头。” 上帝说:“捡一些。明天你会又惊喜又悲伤。” 他不明白,但也不敢质疑上帝。到了明天,所有的沙子和石头都化为金子和珠宝。他非常高兴,因为他得到了一些,但他也后悔,为什么不拿更多?
注重锻炼。这当中也有一个故事。一位大臣得罪了国王。国王念在他以往的功劳,准许他带一样东西陪伴他在监狱的日子。大臣要了一头小牛。大臣进入监狱的那天起,就坚持每天都要抱着小牛走一圈,风雨不改。而小牛一天一天长大,大臣的力气也越来越大。一天国王到访,看到此景,惊讶的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大臣缓缓道:“这就是锻炼的力量!”
没有更多了解世界。世界何其大,何必固步自封?有一位校长对目前的生活非常厌倦,于是决定要离开目前的生活。他申请了三个月大假,不跟任何人联络,包括自己的家人。他到了一处穷乡僻囊的地方当清洁工人。他享受着与其他员工偷懒,吸烟的日子。他甚至被老板骂成,将来一无是处的老家伙。三个月后,他对眼前的一切都非常的好奇。
染上烟瘾。每天为烟而死的家伙不计其数,也很多因为吸二手烟而导致染上肺癌的也大有人在。吸烟或许没什么不好,只是你在玩着死亡游戏!
没有与人保持联络。现在的我也尽量一年见一次,至少还看到对方的样子,知道他们一切都还安好。不过,别经常只是用红色炸弹来告诉我你们的近况,好吗?
没有照料自己身体。其实这跟锻炼是一样的,但还有更多的如饮食习惯,睡眠,压力管理等课题的处理。其实,年轻才是要开始保健的最佳时刻
长辈过世,才发现没有好好的感激他们。这个嘛,目前我的朋友最能说明。他说,哭的人才是知道没有好好的对待他们,是一种后悔的表现。我不会哭,因为我觉得没有愧疚。只是这样就已经很好了。感激不一定要说出口,但一定要实际行动
没有拍太多的自身照片。哈哈哈哈,这个完全符合我的心态啊!基本上,我真的很少拍照,神秘嘛,何必拍照?但现在,我只想有个证明,不想以后我讲到津津乐道时,有人挑战我,而我却没有照片,那就糗大了!现在不只拍照,还拍影片哦!
过早结婚!哇哈哈哈阿哈哇阿哈!这种事情绝对就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啦。现在身边的朋友,见到的人都有这种倾向。我不知道结婚究竟是为了什么,也更加不明白,为什么不等时间久一些才结婚?离婚率高居不下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在这十项憾事中,你中了几个?不要有再多的憾事,现在就立刻改变,以实际行动杜绝憾事,以后可以在你们的孙子面前说,我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看了Cool 的部落格,才有那么多的光辉和没有那么多的憾事。我告诉你们,这对我简直就是最高的荣誉和赞赏啊!(我也希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