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死性不改

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我所指的是谁. 不过, 他的功与过并不由我来定夺. 我只是根据事实来发表意见, 相信与否, 就任君定夺吧.


八年的光阴, 就快踏入第九年了. 从我当初的认知到今天的无奈, 期间, 我确实有要离开的意愿. 为的不是别的, 就是没有我要的实际感! 你能想象, 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到略有小成的地步
, 再到遇到瓶颈, 再到毫无进步的空间, 那种的痛苦吗? 在这八年的光阴, 许多和我有着相同理念的人都走光了, 又只剩下我一人了.

对他的承诺不敢相信, 也不再相信. 从我入门的那一刻所承诺的措施, 到了八年后的现在才终于看到了. 期间, 许多比这措施更贵的物件都一一出现, 而且还相当有速率. 过了一段时间, 我们才明白, 因为这措施不能生财, 更有可能被我所摧毁. 原来, 名利和赚钱比精湛的武艺来得更为重要.

这八年来, 有不少的人才陆续有来, 但也很快就离开. 表演与赚钱永远比什么都重要. 我对他的作为不敢旬同, 更不会把他的
理念发扬光大. 我们的不愿意, 换来的是一副不爽急不信任的嘴脸, 他真的有设身处地的为我们想过吗? 其实我们的愿意, 可能背后掺杂着更多的不愿意.

更好笑的是, 他的
理念是为了报复, 做给以前看不起他的人看的. 在这里, 有报复的心态是好事, 但决不能把它当成一种理念或目标. 很可惜, 他被这噪音影响了, 训练人才是为了表演, 赚钱兼出名. 我想提出的是, 你有问过我们愿意吗?

口口声声说什么广纳他家长处, 补己之短. 但, 很可能下一刻, 你就成为叛徒了. 他的行为让我觉得很不成熟. 得罪他的, 都已成往事, 何必贴上他人的照片公告天下呢? 此举的目的何在? 是否要让我们知道, 成为叛徒的下场就是如此? 这样一来, 他不但
不成熟, 而且还显得很记仇, 一点大师的风范都没有. 如果我是一个家长, 我不会把孩子们送给一个不成熟兼记仇的人学艺. 为人师表, 这点胸怀都没有, 学生又怎会大方呢?

你对我不闻不问, 我是无所谓. 你不再传授武
艺于我, 也不打紧, 因为我也对这些没感觉了, 麻木了. 趁我还有时间, 我决定把我所知传授给他们. 功成之日, 也许就是我离开的时候.

谢谢你对我的指导及督促, 让我有所进步, 请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