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4, 2017

暗网归来


要是你是此部落格的长期读者,也肯定(可能)记得前年介绍过的一本书,就是关于《不为人知的都市传说》。这一次,我就一次过介绍两本吧,同一个作者,但更多都市传说。

首先第一本已经介绍过所谓的暗网(Deep Web)。我看后的感想是,不要因为好奇心而随意进入这些暗网,因为你不知道是谁在背后监视着你。因为暗网的横行,所以连CIA,FBI 也是潜伏在内,要是你以为好奇心而被盯上的话,届时你真的很麻烦哦。

毕竟因为暗网而丧命的,好像也是大有人在!我不敢说这一定是真的,但小心注意是肯定没错的。有时你的好奇心不一定害死你,但可能害死你身边的人!

第二本书其实惊喜不大,但也有介绍一些禁曲,诅咒等离奇事情。但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反而是第三本。

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什么是道西战场?我一开始看到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后来才知道,我的才!原来是美国政府跟外星人战斗的事迹啊!

很多人当然是说这些都是传说,阴谋论。可是那么多人陆续揭秘,难道我们不应该提防吗?只是在大马,应该是不可能有这些的啦,毕竟国土不大,能隐藏的地方很少,不必担心。但外国的难民,普通人,流浪汉可能随时就被掳走,成为外星人,疯狂科学家,国家组织的实验品了!

这本书有一章是说灵异事件的。其中就是华伦夫妇!要是你有看Conjuring 系列电影,就是那两夫妇(抱歉,我还未看)。其中有两个故事真的可以直接拿来拍成电影算了!简直就是高潮迭起!

驱魔是一定的,其中一个还是有所谓的狼人!一名小孩突然会变成狼人,力大无穷等。但不是什么基于突变,而是被魔附身了!经过一番努力,当然就Ok了。

当然,光明会,共济会这类神秘社团肯定也会出现其中。而且我算是解开了多年的谜团,作者说明,共济会肯定早过光明会的出现,然而光明会的力量与共济会有过之而无不及!看到这些林林种种的“证据”,实在无法让我不相信,这世界没有这些秘密组织的存在!

我们无法逃离其中,但醒觉是必要的!

只是这一类的故事,就真的只有传闻,很少有实际的证据呈现在眼前。我看完这些离奇的故事,事件后,有一些想法。

很多人都自杀,原因各不相同。为何不在自杀前为我们揭开谜底呢?

比方说,一些山有着神奇的力量,可以带着手机,开着Live,让世人看看这里发生什么事。反正也是寻死,倒不如死前看看这个世界还有多少这些神秘离奇的事情,或许此后就觉得不该寻死了。

无论你是否相信这类资讯,我只能说,这世界是很美好,然而黑暗的一面也是不断的上演着。希望你将来是一位善心人士,让更多人活在公平,美好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