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4, 2016

老鼠乌托邦


这个其实是我的学员跟我说的实验,而且我是完全没有听过的!可见我所知所学还是很少啊!Event 那天我们就坐下聊天就提及到人工智能,我当然要提醒他们未来的未知和失去工作的可能性。

其中一位学员就说起这个实验,认为我们很像这些老鼠。于是他就分享在属于我们的秘密Page 里,我看后觉得虽然有像但还是差很远的!

原因如下:

1. 老鼠不是人类。在这个实验里,没有娱乐,但人类是一种会自我设计出游戏或娱乐的生物,不然哪里会有这么多游戏?

2. 这实验指出过多的老鼠会减低生育。这点我无法反驳,毕竟我不是老鼠,只是人类减少生育是因为教育关系。我们得知人口爆发的危机而选择不生育。

3. 老鼠因此开始搞基了!哈哈哈啊!以目前证据来说,同性恋是因为基因的关系,与后天关系不大。

至于咬死自己同伴的行为,的确人类社会也是有发生的,那就是闹饥荒的时候!虽然现在不大可能,然而我们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就是战争!

如果我站在另一角度来看,这何尝不是为了减低人口爆发危机而做出的好选择呢?当然我们无法轻易夺取其他人的生命,即使是人口爆发危机都好。

自古以来,人类都经历无数次的危机,我们都没有消失,反而越变强大。老鼠或许会走上这条路,但是很多的人类也察觉要是继续,我们这样做也是不对的,实验才有环保,节制生育,利用厨余,多与人接触,支持同性恋法案等,这显示出我们的确会制造危机,但我们也绝对会思考要解决危机!

我希望各位看过这视频后,都可以有着更多不同的想法,也欢迎大家留言,一起交流你的心得和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