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9, 2014

分享大吃会前夕

继去年的分享会有着很不一样的体验,所以决定在年终时再办一场,来的人数不确定,要讨论的课题不清楚,待会儿要吃什么也是未知数!我的才!

5年里办了很多次的活动,筹款实验是最愉快的,可是却没有动过一分钱。心想,或许今年是时候了,于是询问了各方意见,他们都一致的要求吃大餐!可见我协会的大部分学生都是一群吃不饱的可怜小孩子。

为了令整个大吃会变得有意义,我就想,不如就一次过办分享会吧。从分享中增长智慧,从食物中体会知识,可是很明显的,吃不饱的小孩是不会理会这些深奥道理的,先填饱肚子,其余的,稍后再说!

不要紧,所以我下了一道密令。谁要是不分享,一律没得吃,这样就减少了那些要浑水摸鱼的学员,二来也对那些有准备的学员显得公平。我这个职位,最难掌握的就是公平这个概念,做的不好,随时翻车;做得好,口碑也算不错。

所以,明天我会跟大家报告分享的课题,以及一些大吃会的精彩时刻!

* 有两部电影想迫不及待介绍给大家,可是还是先讲了我协会的故事再介绍给各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