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5, 2014

Psychic Surgery

Psychic Surgery 这一词是我从魔术师,Criss Angel 那里看到的。当时我看到后,才惊觉原来这世界有那么多招摇撞骗的家伙。后来我做属于我非常独特的魔术毕业理论,期间也发现这Psychic Surgery 是那么多魔术师都喜欢研究的课题,当然他们是用来表演的啦!

那么,究竟什么是Psychic Surgery

顾名思义就是超能力的手术。那意味着,那位神医是不需要任何麻醉,手术刀等工具,因为他只要凭着双手就能把体内的东西拿出来,过程一点痛苦都没有!期间会有血跑出来,可是只要用布一抹,安然无恙!神奇吧?

先看一看视频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看到这里(如果你有看的话),你是否觉得惊讶,同时又想知道怎么做的,对吧?

今天我先不要说出来这个秘密,你可以自己去寻找如何做。在我下一篇的文章,我将会揭晓,究竟这个这么恐怖血腥的骗术是如何完成的。

给你个提示,魔术手法!

下一次见咯,祝大家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