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4, 2013

小叮当的感人结局


这个结局肯定不是原作者藤子不二雄的创作,而是网路流传不同版本的其中一个版本而已。而这个是几年前看到的版本,我心中当时很感动,但也没有及时的分享出来。或许现在就是时候了!

我还知道另外一个结局,但是确实很残忍的结局。那就是根本没有所谓的小叮当的存在,一切只是瘫痪在床上的大雄幻想出来的虚构人物!当我听到这个结局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蛤?太扯了!怎么可以这样?不过后来看了一些杂志文章说,最终没有采取这个结局,毕竟这个小叮当伴我们很多人度过美好的童年!

然而这个结局比刚才所提及的结局来得温馨多了,而且也比较容易接受。要知道,小叮当不再只是一个替大雄解决问题的机器猫,而是成为我们那个时候想逃避问题时首先想到的英雄人物,如:要是有小叮当,我就不必做功课了。如果有小叮当,我才不会像大雄一样,我肯定可以做得比他更好等美好理由。可惜,这都只是幻想但肯定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仲景!

接下来就好好的欣赏这个虚构但肯定能温暖你心的小叮当大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