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31, 2011

魔术和心理学

在昨天, 在只有3个学生的情况下, 举办了心理学协会的第4次的课程. 当然就如主题所写的, 魔术!

我传授了一些我认为蛮重要和蛮好玩 (这个超重要) 的技巧和魔术给他们. 你们是否纳闷, 技巧和魔术不都是需要结合才能发挥作用吗? 对, 但有别于一般魔术. 这是因为我所主攻的是关于心灵魔术的领域, mentalism!

我有传授的是如何凭着抓着对方的手而测出对方的意图. 如, 在有3样物体在你面前, 我要你任选一个, 但不要告诉我你的选择. 然后, 我就能抓着你的手慢慢的找出你的选择. 嘻嘻, 这个技巧相当有用, 因为一般来说, 人们不知道别人的意图, 但是通过这种细微的分辨训练, 你将有办法知道对方的心理状态. 我还把这技巧应用在日常生活上, 而当然就是跟男女互动中更为重要! 有上课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接着有如何猜测对方哪个手拿着钱币, 而且有两个版本, 靠的就是细微的观察力和人类的潜意识反应. 然而, 这就是我所谓的技巧. 技巧一旦掌握后, 基本上就不可能会消失, 而且这些 技巧终身受用!

只是那么一两个技巧当然不会就此结束, 也必须结合所谓的魔术手法. 我所教的魔术都是相当简单而且直接震撼人心! 有心有灵犀的找牌, 有挑战记忆但就令你惊讶的结尾纸牌魔术, 还有就是所有魔术师都懂得的一个翻牌技巧, 接着就是怎样影响对方的选择, 如何简单的知道对方的星座和所选择的号码等等.

另外也有额外的好玩骗术, 我认为的是, 一个全面的心灵魔术师应该也具备这种无伤大雅的骗术, 目的就是要人们认识骗术无所不在和提高警惕. 但我所传授的骗术都是非常过瘾的. 哈哈, 我在想, 如果当时有超过10个人在上课, 效果应该会热爆, 也会笑翻全场. 另外一个就是如何使用我的电子卡来使你屹立不倒!

对于没能上课的同学, 如果你们对此而难过, 没关系, 有时间再来找我吧, 我会简单的跟你们说明如何建立你们应该要建立的技巧. 这些小技巧都是效果会吓死你, 但你也无从知道到底如何办到的. 所以呢, 记得记得, 有来找我我才讲, 不要期待我会主动的跟你讲. 学问就是要学就要问的缩写.

好了, 下次的题目也暂定为辅导技巧. 要传授的有很多如何辅导自己和别人技巧和技术, 那么, 下次就期待你们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