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写给未来的自己

从未想过以后的自己是怎么样,虽然经常在幻想, 但实际情形是好是坏, 不但难以抓摸, 更难以想象. 该称呼为自己还是你呢? 有点矛盾但又如此贴切. 或许人生就是徘徊在矛盾和不知所措的境界吧? 你还有什么没做的吗? 还有什么要做的吗? 你的身体健康吗? 怎么这么多问题? 没办法, 太关心自己了, 写给自己的信, 当然要亲切和来点不同的. 不然的话, 自己和未来的自己会不爽.

我记得我要去世界旅游, 你已经去了哪里? 有在那里学到什么吗? 有什么值得一提? 吃,玩的吗? 我多么想和你一起旅行, 看看我们的角度的出发点是否不一样? 我们再来较量一下, 光想就以让我兴奋莫明.

我一直都有个问题, 以我的个性,如有机会, 必定会回来过去. 但, 至今我还未看到自己的踪影. 为何? 我一直在想, 未来是否已不复存? 还是时光机的费用太贵? 又或者说, 时光机还只是空谈? 你必须明白, 我是很好奇的, 相信未来的你也是吧?

你是否依然单身? 在此刻, 我的单身生活还算不错, 至少自由嘛! 如果你不小心结束了单身生活, 唉, 我是否要准备什么? 女人是否真的很麻烦? 但自己又对她们爱不释手? 男人真的很矛盾兼无聊啊! 看来是自己的不甘寂寞, 才让你受尽委屈啊! 如你怪我, 在此就请原谅我吧. 但你也要想一想, 你也有爽过吧? 如果是真的没有, 那么我就要小心了,请记得在回信是让我知道哦!

有什么事情是值得注意的吗? 电影是否更加进步了? 我经常想, 未来的我们能否和电影的人物共同冒险, 解决问题, 然后制造属于自己的电影? 如果是可以的话, 那么男人最主要是参与色情片的活动了, 而女人应该是去和帅哥们谈情说爱吧? 男人爱实际, 女人爱浪漫. 那么书籍呢? 相信你的藏书已相当惊人了吧? 我在当年买不到的书, 你有买到吗? 收藏的好, 我就有机会看到了. 所以, 你最好把每本书密封, 别受到空气的污染.

说到空气, 空气污染指数如何? 有变本加厉吗? 以现在的人们态度, 空气在五年吧, 就更加恐怖了? 那么,你需要戴氧气面罩吗? 如果有的话, 那么费用又如何计算呢? 想不到,连氧气都要用钱来买. 可悲啊! 还有, 魔术治疗法成功了吗? 人们有为你而喝彩吗? 如果没有,知道问题在那里吗? 是技巧还是魔术的切入点不准确? 人们受落吗? 我想现在再筹备更多更好的魔术和治疗法吧. 催眠加NLP是否就足够了? 有研究风水和环境心理学的关系吗? 看来一个健全的人格发展, 是真的很全面的从环境, 心理上, 朋友 ,家人 ,情人 ,工作和金钱上全面配合的. 很可能, 你的日后工作就更繁重了. 政府会不会资助也是个未知数,加油了!

对了, 武术的进展如何? 有更令人更兴奋的招式吗? 我们来过两招, 看你能不能破我, 和我能从你那里学点什么. 哈哈, 我真的很兴奋了.等我吧, 我们一起努力, 将来就是更强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