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死性不改

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我所指的是谁. 不过, 他的功与过并不由我来定夺. 我只是根据事实来发表意见, 相信与否, 就任君定夺吧.


八年的光阴, 就快踏入第九年了. 从我当初的认知到今天的无奈, 期间, 我确实有要离开的意愿. 为的不是别的, 就是没有我要的实际感! 你能想象, 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到略有小成的地步
, 再到遇到瓶颈, 再到毫无进步的空间, 那种的痛苦吗? 在这八年的光阴, 许多和我有着相同理念的人都走光了, 又只剩下我一人了.

对他的承诺不敢相信, 也不再相信. 从我入门的那一刻所承诺的措施, 到了八年后的现在才终于看到了. 期间, 许多比这措施更贵的物件都一一出现, 而且还相当有速率. 过了一段时间, 我们才明白, 因为这措施不能生财, 更有可能被我所摧毁. 原来, 名利和赚钱比精湛的武艺来得更为重要.

这八年来, 有不少的人才陆续有来, 但也很快就离开. 表演与赚钱永远比什么都重要. 我对他的作为不敢旬同, 更不会把他的
理念发扬光大. 我们的不愿意, 换来的是一副不爽急不信任的嘴脸, 他真的有设身处地的为我们想过吗? 其实我们的愿意, 可能背后掺杂着更多的不愿意.

更好笑的是, 他的
理念是为了报复, 做给以前看不起他的人看的. 在这里, 有报复的心态是好事, 但决不能把它当成一种理念或目标. 很可惜, 他被这噪音影响了, 训练人才是为了表演, 赚钱兼出名. 我想提出的是, 你有问过我们愿意吗?

口口声声说什么广纳他家长处, 补己之短. 但, 很可能下一刻, 你就成为叛徒了. 他的行为让我觉得很不成熟. 得罪他的, 都已成往事, 何必贴上他人的照片公告天下呢? 此举的目的何在? 是否要让我们知道, 成为叛徒的下场就是如此? 这样一来, 他不但
不成熟, 而且还显得很记仇, 一点大师的风范都没有. 如果我是一个家长, 我不会把孩子们送给一个不成熟兼记仇的人学艺. 为人师表, 这点胸怀都没有, 学生又怎会大方呢?

你对我不闻不问, 我是无所谓. 你不再传授武
艺于我, 也不打紧, 因为我也对这些没感觉了, 麻木了. 趁我还有时间, 我决定把我所知传授给他们. 功成之日, 也许就是我离开的时候.

谢谢你对我的指导及督促, 让我有所进步, 请珍重!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覆歷表

致未来老板:

我相信, 这是你从未看过的 覆歷表. 不过, 从这一刻起, 你将认识
与众不同的我.

宇宙无限大, 人种也复杂, 结果我是黄种人的客家人, 也姓黄. 也许是偶然或者是所谓的天意, 生在马来西亚, 一个炎热兼潮湿的国家, 所以我希望自身能自成一格, 故取名为
COOL.

自古以来, 人类所研究的东西多不胜数, 但由于本身是宇宙之中, 地球的人种, 所以偏爱研究人类行为. 或许你不知, 当你看这封信的同时, 你就已消耗脑里的许多糖份. 如果你觉得惊讶, 那倒不必, 因为我是骗你的! 但从相信至恍然大悟, 甚至有生气, 无聊, 无奈, 不屑等种种情绪, 光打字, 就用了大概半分钟的时间吧? 但你的脑却毫不费力的从这一情绪到另一情绪. 惊讶吗? 我只觉得不可思议兼有趣, 难道不是吗?

心灵是个虚无飘缈的存在个体, 但也是人类慰籍的场所. 正因为人类心灵需要经常修补, 所以, 在心理辅导方面, 我也不遗余力的帮助有需要的人们. 那为何人们的心灵如此空虚, 寂寞及经常需要修补呢?

因为物质与资讯的泛滥, 导致人们无所适应. 今天的新颖, 很可能就成为明日的历史. 人们过度追求物质, 忽略精神层面. 一味的工作, 钱却不够用. 工作制度的不完善, 人际关系的疏离, 精神层面的空乏, 造成各种横祸渐生, 到头来, 正常的人反而少之又少, 或已成绝种之物种!

有鉴于此, 我的研究方面之专长, 正可派上用场.
慰籍人们脆弱的心灵, 告诉他们的心灵是多么坚强坚韧, 让他们明白人世间的悲哀只是一个过程, 学习也是一个过程. 所以, 一个过程之中所学以是毕生难得的体验.

除了明白, 我还会让他们亲自体验由自己
创造的奇迹. 透过魔术的洗礼, 让他们知道, 魔术已不止是一种娱乐消遣, 更可以应用在人际关系, 生意, 甚至是辅导! 我有信心让他们了解, 在魔术里,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所以你的人生也是如此!

没有健康的体魄, 很多奇迹也会瞬间即逝. 我更会大力提倡运动的好处, 正确来说, 是武术的好处.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 欲窥堂奥, 亦得苦练数十载, 方得小成! 武术既能
强身健体, 也能防身, 实为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
思想的升华也是必要的措施之一. 我不能无时无刻替人们辅导, 所以有必要让他们扩张思维, 从如何面对问题到解决问题, 他们都有一定的认知. 透过哲学式的学习, 让他们了解彼此之间的思维角度, 再从中找出解决之道. 不但如此, 他们更可能成为别人的辅导员! 如此一来, 这不也是一石二鸟之举吗?

还有, 制造惊喜更是必要中的必要. 试想想, 没有惊喜的人生多无聊! 炫耀或者是竞赛活动都是让人继续向前进的动力, 让他们有着
良性的竞争, 除了能促进感情, 更能明白胜负本来就是平常事! 这样一来, 他们的身心都有充分的提升.

或许你会问, 要这么多的技能干什么? 难道你不认为, 一个
身心都健康的员工才能有更好的工作效率吗? 思想活跃才能有好的点子, 好的创意. 又或者你只是想要一个只会工作但死气沉沉的员工? 你自己选吧.

如果你对我的想法感到有趣, 你只有联络我. 快来我的blog留言. 要知道, 你对我的服务满意, 就是为自己
开拓新的视野领域!

Regards,

COOL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泪别诀

<泪别诀>

一丝不舍催泪生

划脸而过落我手
吾手妳泪釀成酒
痛饮心醉泪依流

轻声的 别打扰
看着妳 我不语
妳睡了 我安心
亲爱的 再见了
我爱妳 别怀疑
风在吹 我哭泣
吻别妳 转身去
一段情 就此去
那里来 那里去
爱过妳 已足矣
我离去 别在意

小心陷阱

我就要和相處一年的女友結婚了,毫無疑問,我很高興。唯一困擾我的是,我未來的小姨子,一個二十歲的辣妹。她喜歡穿緊身的低胸以及迷你短裙。

她經常在我的跟前有意無意的彎下腰,更要命的是在別的男人面前她從不這麼做。直到那一天,我未來的小姨子找我,讓我去看看請柬的準備情況。


當我到時,她家只有她一個人,迎接我的是她無盡幽怨的眼神說:我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即是在你結婚之前,把我獻給你。她在樓梯上對我說:我在臥室等你,如果你決定了,就上樓來找我。當她走到樓梯的盡頭,和她睡衣一起滑落灑向我的是她眼中的期待。


我呆立了一分鐘,然後做了我當時唯一能做的事:拉開大門,走向我的汽車。門外,我未來的岳父大人濁淚橫流,給了我一個惡狠狠的擁抱:我們家的測試你已經通過了,歡迎你加入到我們的大家庭。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保險套放在車上是對的"

凡事都有第一次

不可思议的, 意想不到的令自己陷入一个不知所措的境界, 我创立了自己第一个部落格! 恭喜自己, 贺喜自己! 每当自己做了一件让自己愉快, 惊奇, 或者意想不到的事情, 心情都会变得缤纷多彩!

我一直都不明白, 为何那么多人写
部落格? 方便? 自然? 还是有一些我不知道的因素在里面? 所以, 我决定成立自己的部落格, 好让自己更有大, 宽, 和阔的交流平台.

在这里, 预祝自己能因
部落格的方便, 快速及简单能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无论是思维还是其他一切. 谢谢自己做了这个决定, 让自己看到不同的心情及视野!

Yahoo, 加油!